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校園足球冬令營在昆明開營

2017年02月05日08:3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校園足球冬令營在昆明開營

  本報昆明2月4日電 (記者楊文明、陳晨曦)4日,2016—2017年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冬令營活動在雲南省昆明市海埂體育訓練基地拉開帷幕。來自全國22個省區市的148名入選2016年校園足球夏令營總營最佳陣容的優秀運動員和150名校園足球教練員參加此次活動。學生運動員根據性別、年級共分為9個組別,活動期間將組織開展運動員選拔、訓練與比賽、傳統文化教育和教練員培訓等工作。

  此次校園足球冬令營活動為期一周,將由中國和西班牙組建聯合專家組對運動員進行訓練指導和測試評價。聯合專家組將根據運動員的訓練比賽水平和營區綜合表現選拔出80名左右的優秀運動員於今年國慶期間赴國外進行短期的學習交流和專業培訓。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