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伊布破門曼聯完勝萊斯特 紅魔逼近聯賽前四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2月06日08:03

姆希塔良與隊友慶祝進球
姆希塔良與隊友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2月6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月6日凌晨,2016/17賽季英超第24輪繼續進行,曼聯客場3比0完勝萊斯特城,姆希塔良傳射,伊布擴大比分,馬塔鎖定勝局。曼聯15輪不敗僅距前四2分。

馬赫雷斯左路斜傳,羅霍小禁區邊緣搶在胡特之前解圍。伊布傳球,羅霍禁區左側的凌空抽射被舒梅切爾沒收。瓦爾迪傳球,馬赫雷斯禁區右側斜射偏出遠角。穆薩右路突破贏得任意球,瓦爾迪前點頭球擺渡,摩根后點近距離頭球攻門被博格巴擋出。

姆希塔良右路傳中,但無人防守的拉什福德12碼處第一時間掃射高出。博格巴傳球,拉什福德切入禁區左側低射近角被扑出。曼聯第42分鐘打破僵局,斯馬林中后場爭頂,姆希塔良突破胡特后突入禁區右肋12碼處勁射,皮球打在舒梅切爾腿上偏轉入網。

曼聯第44分鐘擴大比分,瓦倫西亞突入禁區右側低傳,伊布12碼處第一時間低射入網,2-0。這是他本賽季第20粒入球。

曼聯第48分鐘鎖定勝局,馬塔禁區右側傳球后直插,姆希塔良直傳,無人防守的馬塔小禁區邊緣輕鬆破門,3-0。馬赫雷斯右路任意球直接射門打穿人牆,但皮球最后打在邊網。第62分鐘,布林德長傳,馬塔猶豫太久錯過單刀機會,舒梅切爾出擊救下皮球。

布林德傳球,馬塔禁區左側的射門偏出遠角。馬赫雷斯傳中,瓦爾迪頭球攻門同樣偏出。瓦倫西亞傳球,姆希塔良禁區右側射門打高。

萊斯特城(4-4-2):1-舒梅切爾﹔17-辛普森,6-胡特,5-摩根,28-富克斯﹔26-馬赫雷斯,4-德林沃特,25-恩迪迪,7-穆薩(46‘,10-安迪-金)﹔9-瓦爾迪,20-岡崎慎司(46’,22-格雷)

曼聯(4-2-3-1):1-德赫亞﹔25-瓦倫西亞,3-拜利,12-斯馬林,5-羅霍(46‘,17-布林德)﹔21-埃雷拉,6-博格巴﹔8-馬塔(77’,27-費萊尼),22-姆希塔良,19-拉什福德(83‘,18-阿什利-揚)﹔9-伊布

分享到: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4. 4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5. 5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6. 6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9. 9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