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埃裡克森盛贊深圳佳兆業新外援

鄒甜
2017年02月08日08:4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埃裡克森盛贊新外援

  頂著700萬歐的身價,前哥倫比亞國腳普雷西亞多日前正式加盟深圳佳兆業,成為深足歷史上最貴外援。深圳佳兆業主帥埃裡克森認為,普雷西亞多和此前官宣的奧巴西都是技術全面、射術精湛的“黑又硬”。

  1994年出生的普雷西亞多入選過哥倫比亞國家隊、國奧隊、國青隊,去年幫助球隊闖入裡約奧運會男足八強。普雷西亞多此前一直在哥倫比亞國內效力。在埃裡克森出任深足主帥之后,普雷西亞多最終決定選擇佳兆業作為其出國效力的第一站,同時佳兆業也為此付出昂貴代價,有傳言稱其轉會費高達700萬歐以上。

  至此,深足近期引進了包括奧巴西和普雷西亞多兩名強援,“我們的外援前鋒很強壯,技術很全面,跑動和射術都很精湛,進下來周三和周五的賀歲杯也許會上場”,埃裡克森認為,新賽季深足將會有煥然一新的面貌迎戰沖超目標。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