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上海申花0-2不敵澳超布裡斯班獅吼 無緣亞冠正賽

2017年02月08日21: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申花天價外援特維斯被對手重點盯防,全場表現平平
申花天價外援特維斯被對手重點盯防,全場表現平平

人民網北京2月8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19:45在上海虹口體育館進行了一場亞冠資格賽的比賽,上海申花0:2不敵澳超勁旅布裡斯班獅吼,無緣亞冠正賽,延續對澳超不勝的尷尬紀錄,這也是中超球隊首次在亞冠資格賽中被淘汰。

申花過去在亞冠四次與澳洲球隊交手中,2平2負未嘗勝績。今夜在虹口,申花以逸待勞,迎戰舟車勞頓的布裡斯班獅吼,寄望改寫逢澳洲球隊不勝的歷史。但開場閃電丟球讓申花陷入了被動,獅吼對申花幾名大牌外援的盯防也非常成功,加上運氣不佳,始終無法取得進球。

開場1分30秒,布裡斯班獅吼長傳到前場,奧爾左路迅速傳中,申花球員冒頂失誤,獅吼后點的博雷諾凌空小角度勁射破網,先下一城,1:0。

第21分鐘,申花的特維斯主罰前場任意球,分到右路,王林傳到門前,馬丁斯撞射,可惜打偏了。

第40分鐘,獅吼有一人在禁區內倒地,裁判沒有吹停,申花的后防線有點散亂,球員盯球不盯人,獅吼右路傳中,奧爾在無人盯防的情況下將球打進!2:0。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61分鐘,奧爾中路帶球一對四,變向遠射被李帥扑一下,麥克拉倫門前補射打高了。

第64分鐘,曹赟定帶球突入禁區,馬丁斯腳后跟射門擊中了橫梁。

第86分鐘,秦升快發任意球挑傳禁區,獅吼門將出擊接球脫手,馬丁斯禁區內挑門,可惜再次打偏。

傷停補時階段,獅吼有意拖延時間,在最后階段,王林長傳上來,莫雷諾頭球一蹭,特維斯凌空打了沖天炮,隨后主裁吹響全場比賽哨聲,申花無奈0:2飲恨,無緣亞冠正賽。

上海申花:27-李帥﹔25-王林(8-張璐 86分鐘)、4-金基熙、30-陶金、23-柏佳駿﹔10-莫雷諾、26-秦升、37-孫世林(7-毛劍卿 60分鐘)、28-曹赟定(20-王赟 67分鐘)﹔32-特維斯、17-馬丁斯

布裡斯班獅吼:21-杰米·揚﹔3-盧克·德韋爾、5-科裡·布朗、13-杰德·諾斯、19-杰克·欣格特(4-丹尼爾-鮑爾斯 44分鐘)﹔7-托馬斯·克裡斯滕森、17-馬特·麥凱、22-托馬斯·布羅伊希﹔11-湯米·奧爾、9-杰米·麥克拉倫(26-尼古拉斯-達戈斯蒂諾 91分鐘)、28-布蘭登·博雷諾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