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拜仁隊長拉姆確認今年夏天將退役

2017年02月08日09:2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月8日凌晨,拜仁慕尼黑隊長拉姆確認自己將在今夏結束職業生涯,拉姆原本與拜仁的合同將在2018年到期,他提前一年選擇退役。

德國媒體《踢球者》的消息,拉姆在本周一和拜仁高層赫內斯,魯梅尼格以及拜仁發言人德雷森的談話中就表達了退役的傾向,而在德國杯比賽之后拉姆確認了自己退役的消息。

在拜仁慕尼黑德國杯1-0擊敗沃爾夫斯堡之后,拉姆確認:“我將結束職業生涯。”在賽后接受採訪時拉姆表示:“每一天都全力以赴,我相信我還能夠踢到這賽季結束,但是不能再繼續了。因此我很清楚將在這個賽季結束之后退役。”另外拉姆表示在退役之后會暫時休息一段時間,暫時不會進入拜仁慕尼黑高層工作:“和拜仁高層有談話,最終我決定現在並不是正確的進入拜仁工作的時間。”

拉姆出生於德國慕尼黑,出身於拜仁慕尼黑青訓。於2002年11月上演了自己的拜仁慕尼黑首秀,拉姆在2003-2005年期間租借加盟斯圖加特俱樂部,隨后回歸拜仁。拉姆的職業生涯成就輝煌,跟隨拜仁慕尼黑獲得7次德甲冠軍,6次德國杯冠軍,1次歐冠冠軍,1次歐洲超級杯冠軍,3次德國超級杯冠軍以及1次世俱杯冠軍。同時拉姆以隊長身份帶領德國國家隊獲得了2014年的世界杯冠軍,在2014年世界杯之后拉姆退出了國家隊。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