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佩斯卡拉老板汽車被球迷燒毀 將退出俱樂部

2017年02月08日09:3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意甲佩斯卡拉老板汽車被球迷燒毀 將退出俱樂部

新華社羅馬2月7日電 目前在意甲排名墊底的佩斯卡拉俱樂部老板很傷心,在他名下的兩輛汽車被不滿球隊表現的球迷給燒毀。

據此間媒體7日報道,警方接到了來自佩斯卡拉老板丹尼爾·塞巴斯蒂亞尼鄰居的報警電話,稱看到塞巴斯蒂亞尼的一輛車著了火。而塞巴斯蒂亞尼表示,在他的奔馳和一輛SUV汽車被燒毀后,他打算在本賽季結束后退出俱樂部。

這不是佩斯卡拉球迷第一次採取極端方式來表達不滿,當5日球隊被拉齊奧以6:2橫掃后,侮辱塞巴斯蒂亞尼的涂鴉就出現在球場的外牆上。

在本賽季已經進行的23場比賽中,佩斯卡拉隻獲得一場勝利、6場平局,積分9分,總失球為50粒。

意甲譴責燒車之舉是“難以形容的暴力行為”,塞巴斯蒂亞尼說他已經“受夠了”。

佩斯卡拉俱樂部發出聲明:“恐嚇和暴力不能被容忍,尤其是主席先生一直以巨大的激情和責任感投入俱樂部工作。”

佩斯卡拉本賽季剛剛晉級意甲聯賽,但是一直掙扎在降級邊緣。塞巴斯蒂亞尼上周剛剛解雇了教練奧多爾,這一次他自己也提出了“下崗”:“我受夠了,賽季一結束我就會離開俱樂部。”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