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國際田聯延長禁令  俄羅斯隊無緣田徑世錦賽

2017年02月08日08:17 | 來源:錢江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田聯延長禁令 俄羅斯隊無緣田徑世錦賽

  國際田聯昨天決定延長對俄羅斯田協的全面禁賽期至2017年11月,這也意味著俄羅斯田徑隊將無緣8月份在倫敦舉行的田徑世錦賽,但國際田聯並未限制俄羅斯運動員以獨立身份參加世錦賽。

  國際田聯主席塞巴斯蒂安·科稱,針對俄羅斯興奮劑問題的獨立調查小組此前做出了俄羅斯“尚未達到重拾國際田聯成員協會資格標准”的認定,這一認定在國際田聯理事會上獲得通過,理事會決定把對俄羅斯田協的全面禁賽延長至2017年11月。

  2015年11月,俄羅斯田協因被世界反興奮劑機構(WADA)曝光涉嫌“系統性”使用興奮劑而被國際田聯全面禁賽,禁賽期在2016年3月、6月及12月被三次延長,俄羅斯田徑隊因而無緣裡約奧運會。而最新的決定將使俄羅斯田徑隊繼續錯過8月在倫敦舉辦的田徑世錦賽。   據新華社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