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足聯希望至少得到16個2026年世界杯決賽階段席位

2017年02月10日08:1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歐足聯希望至少得到16個2026年世界杯決賽階段席位

   新華社日內瓦2月9日電 歐足聯主席塞弗林日前表示,將正式向國際足聯提出要求,在“擴軍”的2026年世界杯決賽階段48支球隊中,歐洲至少應有16個席位。

   “我們認為要求獲得16個席位是符合實際的,同時還有一個條件是每支歐洲球隊都要在不同的小組裡。”塞弗林說。

   此前,國際足聯公布了新的世界杯賽制,自2026年起將世界杯參賽球隊規模擴大至48支,屆時參賽的48支球隊將分為16個小組,每組由3支球隊組成。小組賽頭兩名進入32強淘汰賽。

   塞弗林在2016年9月當選歐足聯主席,其任期將到2019年。他本人是一名律師,從2011年開始擔任斯洛文尼亞足協主席。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