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冬令營閉營

2017年02月11日08:0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昆明2月10日電  (記者陳晨曦、楊文明)為完善校園足球競賽體系,為參與校園足球運動的學生提供交流、競賽和提高的平台,並從中選拔優秀學生赴國外進行短期學習培訓,2016—2017年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冬令營活動於今年2月4日至10日在雲南省昆明海埂體育訓練基地舉行。

  此次冬令營活動由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辦,雲南省教育廳、雲南省體育局和雲南大學共同承辦。來自全國22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入選2016年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夏令營總營最佳陣容的148名優秀運動員和他們的教練員參加此次活動。其間組織開展了教學、訓練、比賽活動,還結合參營學生運動員的身心特點開展了豐富的、有針對性的雲南當地特色文化教育活動,並開展了理論授課和實踐觀摩相結合的教練員培訓。學生們共進行了81次訓練課和54次拓展活動,與雲南省和昆明市的5支青少年足球傳統強隊進行了8場交流比賽和7場參營營員內部教學比賽,參營球隊取得了優異成績,進一步豐富和發展了我國青少年校園足球選拔性競賽體系。


  《 人民日報 》( 2017年02月11日 07 版)

(責編:張帆、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