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紅牌罰下后未離場 蘇亞雷斯將被停賽兩場

2017年02月11日08:3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紅牌罰下后未離場 蘇亞雷斯將被停賽兩場

  新華社馬德裡2月9日電(報道員謝宇智)西班牙足協競賽委員會9日宣布,在國王杯半決賽次回合巴塞羅那隊對馬德裡競技隊之戰中被罰下的巴薩球員路易斯·蘇亞雷斯將受到兩場停賽的處罰。

  蘇亞雷斯在比賽最后時刻連得兩張黃牌被罰下,按照常規,他應該離場走向更衣室,而不能待在看台上或場邊。但烏拉圭人並沒有遵守這一條例,而是留在球員通道入口處繼續觀看比賽。這一行為也被當值主裁記錄了下來。根據規定,這使他在一場停賽之外還需被追加另一場以作為處罰。

  另據西班牙媒體透露,競賽委員會還將對烏拉圭人在賽后的一些言論展開調查,當時蘇亞雷斯曾對裁判的判罰表示了不滿,並聲稱讓自己得到第二張黃牌的那個動作“甚至都不算個犯規”:“我對自己被罰下覺得好笑,這就是裁判想看到的。”

  這兩場停賽也使蘇亞雷斯將錯過於5月27日舉行的國王杯決賽對阿拉維斯的比賽。巴塞羅那俱樂部已肯定將就蘇亞雷斯的紅牌提出上訴,理由是“該球員無論何時都沒有如裁判所記錄的那樣以魯莽的方式侵犯對方球員”。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