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俄羅斯世界杯聖彼得堡體育場完成首次觀眾測試

2017年02月13日08:0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俄羅斯世界杯聖彼得堡體育場完成首次觀眾測試

  新華社莫斯科2月12日電 據外電報道,在經歷了十年的建設期之后,為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足球賽而建的聖彼得堡體育場於11日完成了首次觀眾測試。

  據悉,共有一萬名志願觀眾進入聖彼得堡體育場,觀看一場極限體育活動,以檢測體育場的安保、音響、照明等系統。俄羅斯世界杯期間,可容納68000名觀眾的聖彼得堡體育場將舉辦7場比賽,包括一場半決賽和季軍爭奪戰。除此之外,這一體育場還將舉辦今年6月聯合會杯的4場比賽,包括決賽。

  聖彼得堡體育場2007年開始修建,期間經歷了費用超支、工期拖延等困難。此前,國際足聯官員視察發現,這一體育場的可移動式草皮不夠穩定。“我們已經想出增強草皮牢固性的辦法,目前已經完成86%的工作,還需15到20天就能全部完工。”體育場施工方首席工程師彼得·馬克薩科夫表示。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