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劫富濟貧是紅軍 虐菜高手屬紅魔

周萌
2017年02月13日08:2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劫富濟貧是紅軍虐菜高手屬紅魔

和紅軍面對豪門4勝4平的戰績相比,紅魔在這方面1勝3平2負的成績單就不值一提了。和利物浦相比,曼聯是十足的虐菜高手。同樣在昨天凌晨結束的曼聯與沃特福德的比賽,前者在主場以2:0兵不血刃地拿下對手,重新回到連勝的軌道。

和利物浦“劫富濟貧”的屬性相比,曼聯本賽季給人的印象是打硬仗能力不足。6次與豪門球隊相遇,紅魔總共隻進了4個球,但足足丟了8個。曼聯本賽季雖然隻輸了3場比賽,但其中有兩場就是1:2負於曼城和0:4輸給切爾西這樣的“面子之爭”。

最近的15輪聯賽,曼聯收獲8勝7平的戰績。8場勝利,除了熱刺以外,其他對手最強的不過是聯賽排名第8的西布朗﹔而7場平局,有3場就拜阿森納、利物浦以及埃弗頓等強手所賜。

所幸利物浦擊敗了熱刺,曼聯一下子從第六名的球隊搖身一變成了有機會爭奪亞軍的隊伍。如果想要在本賽季有所作為,除了減少平局以外,曼聯真的要在打硬仗的時候找回臉面才行。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