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國羽備戰蘇迪曼杯清晨跑步 將派主力戰預賽

楊敏
2017年02月13日08:1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羽將派主力戰預賽

  廣州日報訊 (記者 楊敏) 昨天清晨,正在海南陵水進行封閉集訓的中國羽毛球隊組織晨跑,全隊清晨6時左右集合,在田徑場進行體能訓練。為了增加年輕主力參加團體賽的經驗,國羽破例派出最強陣容參加即將在越南舉行的亞洲團體錦標賽,這也是蘇迪曼杯亞洲區預選賽。目前,傅海峰、林丹兩名老將也加入備戰,以確保國羽今年5月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舉行的蘇迪曼杯上成功衛冕。

  作為蘇迪曼杯衛冕冠軍,中國隊本來無須參加預選賽。不過,由於即將在蘇迪曼杯上擔綱主力的不少年輕隊員均沒有參加團體大賽的經驗,因此國羽決定派出由張楠、劉成、何冰嬌、石宇奇、鄭思維、陳清晨、賈一凡、劉雨辰和李俊慧等隊員組成的主力陣容參加預選賽。總教練李永波透露,盡管今年的蘇杯衛冕戰不是歷年來最艱難的一次,但要實現衛冕的難度依然不小,因為不少對手實力平均,像李宗偉領銜的馬來西亞隊就是勁敵之一。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