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ATP挑戰賽舊金山站 張擇首奪冠軍創紀錄

孫嘉暉
2017年02月14日08:1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擇首奪冠軍創紀錄

  廣州日報訊 (記者 孫嘉暉) 北京時間昨天,總獎金10萬美元的ATP舊金山挑戰賽落幕,中國男網“一哥”張擇以2比1戰勝加拿大人波斯皮希爾,在第4次殺進挑戰賽男單決賽時總算有冠軍入賬。這也是繼去年吳迪在夏威夷挑戰賽取得中國男網ATP挑戰賽首冠后,中國男網再次取得突破,而這一次的總獎金高於去年的夏威夷賽,也被認為是又一次突破。

  去年年底,張擇微博自曝領証,隨即缺席了澳網外卡賽,2017賽季將重點放在全運會上。因此,並沒有人太多關注他的行蹤。不過,他在舊金山異軍突起,擊敗世界排名曾高達25位的加拿大名將,也算一鳴驚人。這樣,張擇在新一周的世界排名有望來到第150位左右,距離中國大陸男網最高排名第140位無限接近。

  另外,張擇在同日還收獲了舊金山賽的男雙亞軍。

(責編:趙雪晨、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