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奧巴梅揚錯失點球 門將神勇本菲卡1-0勝多特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2月15日08:48

本菲卡門將埃德爾森本場發揮神勇
本菲卡門將埃德爾森本場發揮神勇

人民網北京2月1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月15日,歐洲冠軍聯賽1/8決賽首回合展開爭奪,多特蒙德客場0比1不敵本菲卡。下半時,米特羅格盧首開紀錄,奧巴梅揚點球被埃德鬆扑出。

羅伊斯左路直塞禁區,登貝萊左腳小角度射門被路易鬆封堵。本菲卡隨即還以顏色,皮齊后場直傳,薩爾維奧右肋虛晃騙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禁區右側斜射高出。多特第10分鐘錯失良機,登貝萊直傳空檔,奧巴梅揚在點球點單刀推射高出。

羅伊斯前場反搶與左側格雷羅踢牆配合,禁區內將球漏給登貝萊,登貝萊在門前8米處左腳推射被林德勒夫擋出左門柱。羅伊斯左腳角球被頂出,施梅爾策在門前14米處凌空抽射偏出。

下半時開始不久本菲卡取得領先。皮齊右側開出角球,路易鬆在門前10米處頭球攻門,米特羅格盧搶在比爾基前面將球截下左腳捅射入網,1比0。

羅伊斯左路突入禁區連續過人遇阻,路易斯解圍打在隊友身上彈回,登貝萊在門前8米處左腳射門被埃德鬆封堵。巴爾特拉直傳碰裁判裡佐利稍稍變線,無人盯防的奧巴梅揚在門前11米處轉身掃射高出橫梁。多特開出戰術角球,魏格爾橫傳,皮什切克在門前27米處重炮又被埃德鬆托出左門柱。

多特第57分鐘獲得點球!巴爾特拉突入禁區左側挑球過人,球擊中飛身封堵的費伊薩右臂,裡佐利判罰極刑,奧巴梅揚操刀推射太正被埃德鬆封出。

格雷羅左路傳中,羅伊斯左腳凌空勾射偏出遠門柱。登貝萊左側開出角球,皮什切克在門前8米處爭頂偏出。

多特任意球傳中被破壞,普利西奇在門前22米處凌空抽射蹭希門尼斯變線,埃德鬆第二反應奇快單手托出。此后又是普利西奇禁區邊緣卸球凌空抽射高出。多特最終無力回天。

本菲卡(4-4-2):1-埃德鬆/50-塞梅多,4-路易鬆,14-林德勒夫,19-艾利塞尤/18-薩爾維奧,21-皮齊,5-費伊薩,15-卡裡略(46'費利佩·古斯塔沃)/27-拉法-席爾瓦(67'塞爾維),11-米特羅格盧(75'勞爾-希門尼斯)

多特蒙德(5-4-1):38-比爾基/37-杜爾姆,26-皮什切克,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5-巴爾特拉,29-施梅爾策/7-登貝萊,33-魏格爾,13-格雷羅,11-羅伊斯/17-奧巴梅揚

分享到: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4. 4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5. 5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6. 6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9. 9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