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羽毛球亞洲混合團體賽 國羽完勝收獲開門紅

楊敏
2017年02月15日07:5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羽完勝收獲開門紅

  2017年亞洲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昨天在越南胡志明市開拍,派出豪華陣容參賽的中國隊,在第一場小組賽中以5比0完勝中國香港隊。

  今年的亞洲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也是蘇迪曼杯的亞洲區預選賽,作為蘇杯衛冕冠軍的中國隊本來並不需要參賽,但為了增加年輕隊員參加團體賽的經驗,總教練李永波派出由兩屆奧運會雙打冠軍張楠領銜的豪華陣容出征。比賽從昨天開始,到19日結束,中國隊的小組賽對手包括中國香港隊和中華台北隊。

  在昨天的比賽中,中國隊派出的陣容包括男雙李俊慧/劉雨辰、女單陳雨菲、男單喬斌、女雙陳清晨/賈一凡和混雙張楠�李茵暉。除了在混雙項目以2比1丟掉1局之外,中國隊其余4個項目均以2比0戰勝對手。

  今年的蘇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將於5月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舉行,李永波認為,盡管衛冕難度並非歷年最大,但是對手的實力不容忽視。屆時,傅海峰、林丹、李雪芮、諶龍等冠軍人馬均將回歸,與陳清晨、李俊慧等年輕主力共同捍衛榮譽。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