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倫斯世界體育獎揭曉 博爾特拜爾斯分獲男女最佳

2017年02月16日07:5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當地時間2月14日,博爾特在2017年勞倫斯世界體育獎紅毯儀式上。
  新華社記者 陳益宸攝

  據新華社巴黎2月14日電 (記者蘇斌)2017年勞倫斯世界體育獎各獎項14日在摩納哥蒙特卡洛舉行的頒獎盛典上揭曉,裡約奧運會再度攬獲3枚田徑金牌的牙買加短跑運動員博爾特第四度獲得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獎﹔美國體操名將拜爾斯以裡約奧運會4枚金牌的輝煌成績將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獎攬入懷中。裡約奧運會上首次設立的難民代表團榮膺體育激勵獎。

  年度最佳團隊獎被授予來自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芝加哥小熊隊。首度摘得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個人總冠軍的德國車手羅斯伯格榮獲年度最佳突破獎。年度最佳復出獎得主為裡約奧運會上摘得5枚金牌的美國游泳傳奇巨星菲爾普斯。

  其他獎項方面,意大利輪椅擊劍運動員維奧摘得年度最佳殘疾人運動員獎,年度最佳極限運動員獎歸屬英國山地自行車運動員阿瑟頓,英超萊斯特城俱樂部獲得體育精神獎,今年首次設立、由全球體育迷通過網絡投票選出的年度最佳體育時刻獎被授予巴塞羅那U12少年足球隊。


  《 人民日報 》( 2017年02月16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