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5連勝 宏遠得來全不費功夫

馮愛軍
2017年02月16日08:1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5連勝,宏遠得來全不費功夫

圖片

易建聯拿下全隊最高的36分 信息時報記者 陸明杰 攝

 

CBA常規賽進入最后一周的賽事,東莞銀行宏遠隊昨天以123:85輕取殘陣應戰的江蘇同曦隊,目前已經是5連勝。易建聯拿下全隊最高的36分,其中3分球更是5投4中。

本場之前,同曦隊已經沒有季后賽希望,再加上同曦隊外援康寧漢姆沒有出現在昨天的12人比賽名單之中,主力后衛馮欣又因在江蘇德比中頂撞裁判而被停賽,因此比賽的勝負懸念並不大。

首節比賽易建聯上場8分鐘就拿到了9分,宏遠也因此以30:20領跑比賽。同曦方面在進攻端隻能依靠阿巴斯和迪奧古兩名外援得分,兩人半場分別獲得了15分和16分,但是半場進入更衣室時,宏遠隊已經將領先優勢擴大到了21分。

上一場作客浙江稠州銀行,宏遠隊在領先超過30分的情況下用全華班練兵,結果差點被對手翻盤。昨天宏遠隊沒有犯相同的錯誤,在一直大比分領先的情況下,易建聯、周鵬、趙睿、任駿飛和斯隆的全主力在最后一節還打了超過半節比賽,直到宏遠必勝無疑才被主帥杜鋒輪換下場休息。

值得一提的是,宏遠隊常規賽最后兩場比賽都將在主場作戰,對手分別是周五對陣江蘇肯帝亞和周日對陣隻能以亞洲外援單外援陣容出戰的廣州証券隊。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