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樂福左膝手術缺陣6周 詹姆斯稱不會退縮

馮愛軍
2017年02月16日08:1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樂福左膝手術缺陣6周

NBA常規賽,騎士隊昨天在客場以116:108擊敗了森林狼隊。森林狼球星威爾金斯在比賽中拿下了全場最高的41分,但是仍然未能阻止騎士隊和詹姆斯再添勝績。不過這場勝利並沒有為騎士的球迷帶來太多的喜悅,因為三巨頭之一的樂福在賽前接受了左膝手術,預計將缺陣6周時間。

據騎士記者克裡斯和NBA官網記者大衛証實樂福當地時間早上在紐約接受了左膝關節鏡手術,他將缺席六周時間。本賽季至今,樂福共出場46次,場均上場31.9分鐘能夠得到20分和11.1個籃板。

消息傳出后,詹姆斯在被問及他是否需要在樂福受傷后站出來幫助球隊時,詹姆斯回答道:“我從來就沒有退縮過。隻要我還在陣容中,我們就有機會,我們沒事,凱文(樂福)倒下了,凱文將缺席一段時間。JR(史密斯)也缺席至今,但我還在,我會整裝待發,我們有機會對抗任何人,所以我不擔心。”詹姆斯說道。

當被問到JR·史密斯和樂福的缺陣是否會讓他背負起額外的責任時,詹姆斯回答說:“不,不會,自從我被選中之后,我就一直背負著重擔,為何現在會有改變呢?一點都不會變,我會讓我的隊友們做好准備應對每一場比賽。這就是我們的路,每個賽季我們都會有關鍵球員受傷”。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