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將建100個生態體育公園

2017年02月17日07:5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貴陽2月16日電  (記者汪志球)貴州省體育局近日公布“十三五”期間體育產業發展各大項目的計劃資金投入,截至2020年將投入35億元用於建設100個生態體育公園,投入75億元用於建設100個以上的汽車露營基地、自駕營地。

  貴州省要求生態體育公園的建設要注重個性特色,差異發展,將更多的體育元素融入旅游景區,共同取長補短,讓生態體育公園成為人們觀景健身的理想地、休閑度假目的地。此外,還將投入2億元建成1至2個國家級體育訓練運動基地,投入0.5億元打造1至3項具有國內國際影響力的山地戶外、水上運動品牌賽事。

  截至2016年,貴州已建成15個生態體育公園,今年還將啟動建設21個生態體育公園。近年來,貴州公共體育服務體系建設成效明顯,已成功舉辦了各種山地體育賽事活動。國際田聯世界越野錦標賽、國際山地旅游大會等一系列享譽國內國際的體育賽事精品,吸引了越來越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體育愛好者和游客。


  《 人民日報 》( 2017年02月17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