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熱身賽 中國女足不敵蒙彼利埃隊

2017年02月17日07:5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巴黎2月15日電  (記者蘇斌)正在法國南部集訓備戰阿爾加夫杯的中國女足15日與法甲女足蒙彼利埃隊進行了一場熱身賽,最終中國女足以1︰4不敵對手,王珊珊攻入中國隊全場唯一進球。中國女足在已經結束的兩場熱身賽中一勝一負。

  本場中國女足排出4231陣型,趙麗娜出任首發門將,高晨、王焱、吳海燕和劉杉杉出現在后衛線上,兩名后腰為譚茹殷和任桂辛,3名攻擊型中場球員為張睿、王霜和唐佳麗,前鋒位置上排出的是楊麗。

  法甲女子聯賽位居前列的蒙彼利埃隊在比賽中率先攻入三球,下半場替補登場的王珊珊在第五十一分鐘幫助中國隊將比分扳為1︰3。蒙彼利埃隊則在第六十二分鐘獲得單刀機會取得進球。最終中國女足以1︰4告負。

  這是中國女足在法國集訓期間進行的第二場熱身賽,此前她們以10︰0大勝拉特斯隊。22日,中國女足還將與尼姆隊進行一場熱身賽。

  結束在法國的集訓后,中國女足將前往葡萄牙,參加於3月1日至8日舉行的、有著“女足小世界杯”之稱的阿爾加夫杯。本屆賽事上,中國女足與澳大利亞隊、荷蘭隊、瑞典隊被分在C組。

  由於參加裡約奧運會預選賽,中國女足缺席了2016年阿爾加夫杯。而在兩年前的該項賽事上,中國女足在12支參賽隊伍中墊底。


  《 人民日報 》( 2017年02月17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