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哈登三雙仍被熱火橫掃 火箭升級刻不容緩

馮愛軍
2017年02月17日08:1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哈登三雙仍被熱火橫掃 火箭升級刻不容緩

圖片

卡佩拉(右)沒能為火箭鎮守住內線。

  哈登的表現依舊神勇,在昨天火箭隊與熱火隊的一次NBA常規賽上,他又拿下了38分、12籃板和12助攻的三雙數據,但這並未能幫助火箭再添勝績。117:109,熱火不僅終結了火箭的4連勝,而且還完成了對火箭的賽季雙殺。

  在兩隊第一次交手中,當時火箭客場挑戰熱火,卡佩拉復出全場比賽隻打了9分鐘3投0中拿下0分5籃板1封蓋,而在這場比賽之前卡佩拉也表示了非常想和熱火明星中鋒白邊懷特塞特對位。

  不過開局之后卡佩拉就被白邊在內線連續2次進攻得手,白邊本賽季在內線進攻勾手的命中數是全聯盟第二。白邊不僅在進攻端發威,開局之后白邊在一分鐘內就連續兩次封蓋了火箭隊,在三秒區的攻防兩端都讓火箭無法招架。

  開局4分鐘卡佩拉就被換下,全場比賽白邊拿下23分、14籃板和5封蓋的數據,而卡佩拉隻拿下12分和2籃板。內線崩盤再次成為火箭不敵熱火的主要原因,雙方首回合交手時,火箭讓進攻端表現在聯盟排名下游的熱火轟下109分。昨天的比賽,熱火又再次不斷用白邊在內線制造殺傷,結果火箭隊重蹈覆轍。

  當談到贏球時,懷特塞德說道:“這就是一切,我已在各方面有所增強,尤其是在連勝期間。去搶地板球,去搶籃板,爭取去得每一分,送出結實的蓋帽,這些能幫助球隊贏球,而我做到了其中的許多。”

  全明星替補陣容

  東部: 喬治、安東尼、小托馬斯、洛瑞、沃爾、肯巴·沃克、米爾薩普。

  西部: 威斯布魯克、格林、克萊·湯普森、考辛斯、小喬丹、海沃德、馬克·加索爾。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