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兩中鋒“上市”莫雷欲出手 籌碼有限交易難度大

馮愛軍
2017年02月17日08:1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兩中鋒“上市” 莫雷要出手

  火箭隊管理層一度認為卡佩拉是可造之材,為此還不惜“清洗”明星中鋒霍華德。以目前的情況來看,如果火箭不在季后賽之前升級內線,幾乎可以肯定難以在季后賽有所作為。西部球隊中,馬刺、灰熊、快船陣中都有明星內線,火箭很難過關。

  不過眼下莫雷還有為火箭補強內線的可能,活塞正兜售德拉蒙德和雷吉·杰克遜。根據NBA官網數據統計,當雷吉和德拉蒙德同時在場時,活塞每100回合淨負對手7分。明顯這一裡一外的建隊基石之間不大來電,活塞的管理層希望拆散這對組合來作出改變。

  23歲的德拉蒙德在去年夏天與活塞簽下了一份5年1.3億美元的合同,這份合同將在2021年夏天到期。雷吉在2015年與活塞簽下了5年8000萬美元的合同,這份合同將在2020年到期。本賽季,德拉蒙德為活塞出場55次,場均上場30.6分鐘得到14.7分和13.9籃板。

  如果莫雷能夠交易來德拉蒙德,那自然是上上之選。不過莫雷手上的籌碼隻有阿裡扎和選秀權,要打動活塞拿出德拉蒙德來交易,恐怕難度很大。

  火箭還有第二個選擇,前雄鹿中鋒拉裡·桑德斯准備復出。桑德森在NBA效力期間實力並不差,他在防守端一直是被人們所稱道的。2014~2015賽季常規賽期間,桑德斯為雄鹿打了27場比賽,場均出戰21.7分鐘,可以得到7.3分、6.2個籃板和1.4蓋帽。NBA職業生涯至今,桑德斯打過233場常規賽的比賽,場均出戰19.8分鐘,可以貢獻6.5分、5.8籃板和1.8蓋帽。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