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朱婷助球隊豪取聯賽16連勝 登土超主攻榜首

鄧菲菲
2017年02月17日08:1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朱婷登土超主攻榜首

  北京時間15日深夜,土耳其女排超級聯賽展開第16輪的爭奪。朱婷所效力的瓦基弗銀行隊以3︰0完勝貝西克塔斯隊,豪取聯賽16連勝的同時繼續穩居基本榜首位。此役貢獻19分的朱婷再次榮膺得分王,同時她也藉此上升到本賽季土超聯賽主攻榜的首位。

  雖然本輪對手貝西克塔斯隊聯賽排名僅為第八,而且此役之前已經三場連敗,但主場作戰的她們還是展現出了頑強的斗志,首局甚至曾經拿到局點,關鍵時刻朱婷發球和扣球屢屢救主、幫助瓦基弗銀行隊以30︰28驚險拿下首局的同時也打擊了對手的斗志。隨后兩局瓦基弗銀行隊實力上的優勢逐漸顯現,朱婷也打得更加游刃有余,最終客隊25︰12、25︰14再下兩城,總比分3︰0完勝,朱婷全場20扣13中,攔網拿到4分,發球也有2分進賬。本場比賽的出色表現讓朱婷登上土超主攻榜首位,這是一份結合發球、接發球、攔網、扣球數據綜合計算的榜單,有力地証明朱婷正在往全面主攻的方向邁進。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