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威爾士賽奧沙利文遭遇大逆轉

2017年02月17日08:5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威爾士賽奧沙利文遭遇大逆轉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鄧菲菲) 北京時間昨天上午,2017斯諾克威爾士公開賽結束次輪的爭奪,衛冕冠軍奧沙利文在3︰0領先的情況下被馬克·戴維斯連扳四局,無緣32強。塞爾比、馬克·艾倫和特魯姆普等名將分別擊敗各自對手晉級,同日出戰的中國選手梅希文和顏丙濤也雙雙過關。

奧沙利文的比賽任何時候都是最引人矚目的,火箭在與馬克·戴維斯這場比賽中上來也就連勝三局率先拿到賽點、展現了不俗的狀態,然而此后的衛冕冠軍卻突然失去了准星,頻頻出現失誤,馬克·戴維斯抓住機會打出一波4︰0的攻擊波,最終以4︰3逆轉奧沙利文,昂首挺進32強。

中國球員梅希文和顏丙濤也在這一時段出戰,梅希文的對手是老磨王艾伯頓,狀態出眾的梅希文不僅零封對手,還在第四局打出單杆131分,而艾伯頓全場比賽僅拿到25分。近期風頭正勁的00后小將顏丙濤則在1︰3落后的情況下逆轉馬來西亞選手涂振龍,驚險晉級第三輪。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