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WTA賽事

張帥首接國際贊助 將出任迪拜免稅店形象大使

褚鵬
2017年02月18日08:3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帥首接國際贊助

  WTA官方昨天宣布,張帥成為迪拜免稅店最新形象代言人之一,一同成為代言人的還有前世界第一沃茲尼亞奇。這也是張帥首次獲得國際品牌贊助商的青睞。

  最近張帥的喜事接連不斷。昨天她在多哈站斬落去年法網新貴穆古拉扎闖入八強,職業生涯第五次戰勝TOP5﹔商業價值方面,她接到了國際級的贊助,成為了迪拜免稅店最新形象代言人之一。

  迪拜免稅店球星代言項目邀請了WTA球員丹麥選手沃茲尼亞奇和中國選手張帥兩人,她們將出任迪拜免稅店形象大使。沃茲尼亞奇此次是第6次出任迪拜免稅店大使,中國球員張帥還是首次加入迪拜免稅店大使項目,體現出贊助商對於中國市場的重視。

  張帥受到世界的青睞,展示出她近年在網球場上的努力正在收到回報。在經歷了漫長的大滿貫一輪游魔咒限制后,張帥終於走到了陽光之下。在成為中國女網中排名最高的女選手之后,張帥今年的戰績也被看好。

  此前張帥曾表示,希望自己盡快達到世界前20,甚至更高的排名水准。如果未來一切順利,張帥的商業開發還有提升空間。好成績+好形象將為她吸引更多贊助商的關注和青睞。(記者 褚鵬)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