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丁寧傷退卡塔爾賽

劉晨
2017年02月19日09:30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丁寧傷退卡塔爾賽

  中國乒乓球隊昨天証實,前天上午訓練意外崴腳的丁寧將退出下周開始的卡塔爾公開賽。同樣是前天,丁寧當選國乒女隊隊長。

  前天上午,女隊主教練孔令輝宣布,經隊員無記名投票及教練組商定,丁寧成為新任隊長。剛剛過去的冬訓中,總教練劉國梁曾說,東京奧運周期已經拉開帷幕,國乒隊內會重新洗牌。有媒體認為,此次丁寧的升任,是女乒更新換代的一個開始。李曉霞年初正式宣布退役,丁寧是國乒女隊唯一一名現役“大滿貫”選手,當選隊長可謂實至名歸。

  卡塔爾公開賽原本是丁寧作為女乒隊長的首秀,但決定公布當天上午的訓練,丁寧隊長不慎崴傷了左腳,經檢查並未傷到骨頭,但扭傷部位有些腫脹,隊醫馬上採取冰敷等應急措施。

  孔令輝表示,腳傷的最佳治療時期是受傷后一周之內,因此隊伍決定讓丁寧在隊裡接受治療。丁寧原計劃於今晚隨第一批人員出發前往卡塔爾。孔令輝還透露,如果恢復狀況理想,丁寧將照常參加3月3日開始的下一階段的“直通杜塞爾多夫”世乒賽選拔。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