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緬甸足協:東盟考慮聯合申辦2034年世界杯足球賽

2017年02月20日09:0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緬甸足協:東盟考慮聯合申辦2034年世界杯足球賽

  新華社仰光2月17日電 據法新社報道,緬甸足協主席說,隨著國際足聯主席因凡蒂諾到訪仰光,東盟在17日舉行了會談,考慮採取聯合申辦的方式,競爭2034年世界杯的舉辦權。

  “今天早上,我們舉行了一次會議,討論何時在東盟舉辦一屆世界杯。”緬甸足協主席梭梭在出席一個足球學校的開幕式時對記者說,“我們討論了2034年世界杯。”

  據法新社報道,國際足聯主席因凡蒂諾也已表態,支持多達三個國家聯合申辦世界杯。“我支持聯合申辦,這會為更多協會打開機會的大門,”因凡蒂諾對記者說,“對東盟國家來說,單獨舉辦世界杯是有困難的,但是如果是幾個國家聯合,為什麼不呢?”

  足球在東南亞雖然很受歡迎,但一直被操控比賽的假球丑聞所困擾。就在去年,四名老撾國腳因此受到禁賽。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