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戴維斯杯李喆建功 中國隊大勝中華台北

蘇婭輝
2017年02月20日08:21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津將李喆建功 中國隊獲大勝

  在昨天結束的戴維斯杯亞大區一組首輪比賽中,中國隊以5:0戰勝中華台北隊。其中,津將李喆在兩場單打中貢獻兩分。下一輪,中國隊將迎戰勁旅哈薩克斯坦隊。

  首日比賽中,率先出戰的李喆經過4小時36分鐘的鏖戰,轟出15記ACE以5:7、7:5、6:2、6:7(6)、7:5力克陳迪,為中國隊贏得開門紅。首次亮相戴維斯杯的17歲小將吳易昺苦戰近4個小時挽救2個賽點后,在6:1、4:6、5:7、7:6(9)、4:1領先時,收到排名比自己高700多位的庄吉生的退賽大禮。首日過后,中國隊以2:0領先中華台北隊。

  第二日的雙打比賽中,兩隊賽前變陣。吳迪/張之臻在首盤挽救了2個盤點,以7:6(4)、6:4、6:3戰勝彭賢伊/庄吉生,幫助中國隊以3:0提前鎖定勝局。昨天的比賽中,李喆再度出場,以5:7、6:2、7:6(3)戰勝李冠毅。張之臻以6:2、3:6、7:6(4)擊敗彭賢伊,幫助中國隊以5:0完勝中華台北隊。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