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昆侖決

遵義,開一場名為昆侖決的搏擊盛會

2017年02月20日08:18 |
小字號

如果你要記住一個城市,可以通過一個地標,也可以通過一場狂歡。遵義,這座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不僅有著光輝的紅色歷史、世界文化遺產海龍屯和赤水丹霞,還洋溢著尚武精神——“遵道行義、自強不息”。2月18日上午,昆侖決遵義站的新聞發布會在鳥巢文化中心盛大舉行,這標志著一場世界頂級的搏擊狂歡盛會將在這裡拉開帷幕,全世界武迷的目光將聚焦在這裡,遵義也將展現給世界一個全新的形象。

 

昆侖決不僅是一個中國原創的搏擊品牌,更是中國搏擊產業崛起的標志,是中國武者的驕傲。昆侖決在世界拳壇的異軍突起,令整個搏擊中心東移,中國搏擊在世界掀起一場紅色風暴,而今天遵義就成為了名副其實的“暴風眼”。昆侖決搏擊賽事是一場體育盛會,更是一場娛樂盛宴,吸引著眾多搏擊愛好者在遵義的熱土上感受搏擊的精彩與魅力。觀眾在欣賞昆侖決火爆直播的同時,也能從各個角度全面感受遵義的自然風光、風土人情和人文景觀。

 

在發布會的現場,遵義市紅花崗區文體廣電新聞出版局黨委書記、局長徐剛攜昆侖決創始人姜華、遵義市紅花崗城市建設投資經營有限公司負責人共同啟動了昆侖決自由搏擊大獎賽60(遵義站)的賽事相關活動儀式。昆侖決名將汪柯菡、唐金、閆西波和貴州司坡馳體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俊等嘉賓共同出席了新聞發布會,共同見証這一歷史時刻。

 

新聞發布會中,昆侖決創始人姜華通過一段短片向我們詮釋了搏擊運動賦予體育健身的意義,並表示:“尚武精神是中華民族最寶貴的傳統文化之一,自強不息是尚武精神的核心,也是遵義的城市精神。相信在昆侖決遵義站的擂台上,全世界將會看到中國人永不言敗、一往無前的拼搏精神。”遵義市紅花崗區文體局局長徐剛通過一段宣傳片向各位來賓簡單介紹了美麗的紅色古城——遵義。在簽約環節中,昆侖決與紅花崗區城市建設投資經營公司、貴州司坡馳體育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昆侖決帶來的不僅是熱血的賽事、不屈的勇士,還有迷人的搏擊寶貝與選美小姐。在發布會上,世界旅游小姐代表李雪妮女士成為全場的焦點,在與昆侖決簽約后,李雪妮女士發表感言表示:“搏擊是一種力與美的運動,代表著積極向上的精神和健康的體魄,在這樣的盛會中希望通過世界旅游小姐為拳台增加一些亮色,讓更多人欣賞到體育之美、搏擊之美!”

 

遵義這座紅色歷史古城,即將上演一場名為昆侖決的搏擊盛會,你,心動了嗎?

(專題稿件和圖片由昆侖決官方提供)

(責編:王嵩、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