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2比1艱難戰勝萊加內斯 恩裡克:噓聲對巴薩毫無幫助

2017年02月21日08:19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恩裡克:噓聲對巴薩毫無幫助

  新華社馬德裡電 巴塞羅那主教練恩裡克北京時間20日在球隊2比1艱難戰勝萊加內斯隊的比賽后表示,巴薩球迷在比賽中對他的球員們發出的尖銳噓聲毫無意義。

  在周中0比4慘敗於巴黎聖日耳曼之后,面對歷史上第一次在聯賽中造訪諾坎普並且從去年12月起就未嘗一勝的“升班馬”萊加內斯,巴薩也僅僅是依靠梅西在最后時刻的點球獲勝。

  恩裡克說:“在我看來,作為球迷,噓自己球隊的球員毫無意義。”

  近來備受爭議的中場球員安德烈·戈麥斯在第80分鐘被換下時,首當其沖地遭受了巨大的噓聲。

  “真正能給球隊和球員幫助的,是我們所看到的大多數球迷在全場比賽中、特別是比賽最后時刻對球隊的支持,這些讓我們更強大。安德烈的遭遇令我惱怒。”恩裡克補充道。

  “我接受任何批評,但那些在球場上比賽的球員需要的是盡可能地進入最好的比賽狀態。”

  贏得這場艱難的勝利確保巴薩重返聯賽積分榜第二位,落后少賽兩場的皇家馬德裡1分。他們下輪將奔赴客場挑戰馬德裡競技,屆時恩裡克的球隊將會面臨更嚴峻的考驗。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