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國王鵜鶘正式達成交易 考辛斯聯手濃眉哥

2017年02月21日08: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月21日,據NBA官網宣布,國王與鵜鶘兩隊宣布雙方正式完成交易,國王送出德馬庫斯-考辛斯與歐米-卡斯比,從鵜鶘得到巴迪-希爾德、泰瑞克-埃文斯、蘭斯頓-加洛韋以及2017年首輪簽一個、次輪簽一個。

國王為清出名單空間還裁掉了老將馬特-巴恩斯。

考辛斯本賽季場均能貢獻27.8分10.6籃板,然而他至今也被吹罰17個技術犯規。

“是時候做出改變,我覺得對球隊而言這是最好的前進方向,”國王總經理在聲明中如此說道,“贏球要從球隊文化和個性開始。本屆新秀可能是十年來最好的一屆,這次交易使得我們能夠打造一套既有天賦又有發展前景的深度陣容。”

“我們感謝德馬庫斯的貢獻,希望他在新奧爾良一切順利。薩克拉門托的球迷是世界上最棒的球迷,而我們則承諾打造出一支能繼續讓整個薩克拉門托感到驕傲的球隊。”

其實考辛斯本人近期曾公開表態稱不願被交易,他希望能在國王終老,但這個願望最終還是落空。

“那是我的家,”考辛斯在早前的採訪中如此說道,“我對這座城市、球迷和球隊滿懷忠誠。這是我生涯傳奇的一部分,我想帶領我們回到應許之地。”

國王得到的首輪選秀權是前三位保護的,這意味著如果鵜鶘的簽位在第四位甚至更低,他們就必須將選秀權交給國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交易的細節是在全明星正賽進行過程中敲定的。

鵜鶘在聲明中歡迎了考辛斯的到來,他們自信能在未來與考辛斯簽下續約合同。

“我們很高興能歡迎德馬庫斯-考辛斯和歐米-卡斯比來到新奧爾良鵜鶘這個新家,”總經理戴爾-鄧普斯說道,“對鵜鶘球迷而言這是個激動萬分的時刻,因為我們仍在繼續追尋球隊收獲長期的成功。我知道我們的球迷也同樣很高興地在歡迎德馬庫斯和歐米來到我們這座偉大的城市。”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