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恆大今戰香港東方隊 新賽季首戰誓奪三分

王浩明
2017年02月22日08:2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新賽季首戰誓奪三分

  新華社廣州2月21日電(記者王浩明)22日,廣州恆大隊將坐鎮主場天河體育中心迎來2017賽季的首場比賽——亞冠聯賽小組賽首輪對香港東方隊。在21日的賽前發布會上,主帥斯科拉裡和隊長鄭智均表示,球隊的目標就是拿下三分。

  上賽季恆大開局不利是受困於冬訓不系統,本賽季恆大的冬訓可謂非常系統和充分,斯科拉裡說:“我們准備得比較充分,冬訓前一個階段進行了充分的體能准備,后面進行了幾場友誼賽適應狀態,明天是第一場正式比賽,我們已經做好充分的准備。”

  巴西人認為,恆大隻要打出自己的狀態,就能夠取得比賽的勝利。“我覺得明天取勝的關鍵,就是打出我們自己正常的狀態。明天是第一場比賽,球隊會犯錯誤,出現失誤,但正是通過這些錯誤和失誤,球隊會變得越來越好,這是最重要的。”

  鄭智則強調了心態的重要性,他說:“外界可能會認為這是一場容易的比賽,但對於球隊來說是一場非常困難的比賽,從對手的打法來看,我們不會特別容易。明天的比賽最重要的是拿到三分,在這種前提下能夠更多破門將是很好的事情。”

  一名香港記者問斯科拉裡對香港東方隊女主帥陳婉婷的看法,斯科拉裡簡短地說:“她是香港東方隊主教練,她代表她的球隊﹔我是廣州恆大主教練,我代表我的球隊。”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