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湖人管理層地震:魔術師出任總裁 小巴斯被解雇

2017年02月22日09: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2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月22日,據NBA官網報道,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宣布,球隊總經理米奇-庫普切克和籃球運營副總裁吉姆-巴斯均遭解雇,名人堂成員“魔術師”約翰遜將接任籃球運營總裁一職。

“今天,我採取了一系列我認為有助於幫助湖人重回當年杰裡-巴斯博士要求、和球迷期待的高度。”珍妮-巴斯說道,“以下決定立即生效,埃爾文-約翰遜將負責籃球運營的所有事務,並且直接向我匯報。魔術師和主教練盧克-沃頓正在有條不紊地為球隊選擇一位新的總經理,我們希望能盡快找到合適的人選。魔術師、盧克以及我們的新總經理將一同為湖人的崛起,奠定堅實的基礎。”

“能以籃球運營總裁的身份回到湖人,和珍妮-巴斯以及巴斯家族一同工作,對我來說簡直是夢想成真。”魔術師說道,“自從1979年起,我就是湖人的一份子,我對於這支球隊充滿激情。隻要能幫助球隊建立起贏球的文化,無論是在場上還是場下,我都會傾盡全力。我們已經擁有了一位出色的主教練盧克-沃頓,以及一些優秀的年輕球員。我們將不知疲倦地努力幫助湖人重新贏得 NBA 總冠軍。”

隨后,珍妮-巴斯補充道:“我今天所做的決策隻有一個目的:讓球隊的每一個人都以同一個目標而努力,我們致力於重回巔峰,贏得總冠軍。”

在說到米奇-庫普切克的時候,珍妮-巴斯表示,球隊很感謝米奇過去為湖人做出的貢獻,祝願他未來一切順利。至於吉姆-巴斯,珍妮則說道:“吉姆深愛著湖人,盡管他不在擔任籃球運營相關的工作,但他仍然是球隊的老板之一,我們有著同樣的目標:帶領湖人重新達到父親要求的高度。我們的球迷理應獲得這樣的榮譽。”

除了上述籃球相關的人員調整外,湖人還宣布他們和公共關系副總裁約翰-布萊克分道揚鑣,首席運營官蒂姆-哈裡斯將立刻開始尋找繼任者。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