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6-2017賽季

NBA-火箭繼續補強外線 湖人超級第六人加盟休城

2017年02月22日09: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路易斯-威廉姆斯是本賽季聯盟中最為高效的替補外線球員。

路易斯-威廉姆斯是本賽季聯盟中最為高效的替補外線球員。

人民網北京2月22日電(趙雪晨)北京時間2月22日,NBA交易截止進入倒計時,據美國雅虎體育著名籃球專家沃伊納羅斯基透露,中國球迷最為關注的火箭隊終於出手,將送出布魯爾以及一個未來首輪選秀權從湖人換來“超級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

本賽季火箭的表現讓球迷眼前一亮,憑借當家球星哈登的出色發揮以及球隊恐怖的外線攻擊群,取得了40勝18負的戰績,排名西部第三。火箭總經理莫雷在之前接受採訪時就曾表示,如果在本賽季交易截止日期前要進行交易的話,那麼球隊很有可能只是進行小修小補,畢竟如今的化學反應不錯。

莫經理本次的“小修小補”將讓火箭的外線攻擊更具續航能力。要知道,本賽季的威廉姆斯能夠在場均僅有24.2分鐘的出場時間裡,砍下18.6分2.3個籃板3.2次助攻,這種進攻效率堪稱恐怖,並且路威可以勝任得分后衛和組織后衛的角色,他能夠為哈登分擔在得分以及組織進攻方面的壓力,也讓火箭的打法更加豐富與靈活。

除此之外,威廉姆斯現有合同將在2018年夏天到期,他本賽季以及下賽季的合同薪金均為700萬美元,考慮到“LV”在場上的出色表現,這顯然是一位高性價比的球員,火箭無疑在本次交易中佔到了大便宜。

火箭已經擁有聯盟最具火力的外線攻擊群,在交易截止日前又引進了路威這名具有超強進攻能力的高手,看來,休斯頓人已經在瘋狂組建外線進攻群的路上一發不可收拾。

(責編:趙雪晨、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