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體育總局游泳中心確認

寧澤濤違規違紀調整回原單位

2017年02月23日04:4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北京2月22日電  (記者周欣)鑒於日前有媒體報道“寧澤濤調離國家隊”的新聞,國家體育總局游泳運動管理中心22日發表聲明,確認此事,並指出“體育重視規則,規則面前人人平等”。聲明內容如下:

  據國家游泳隊有關負責人介紹,去年10月經國家游泳隊隊委會研究決定,正式調整寧澤濤回原單位訓練管理。寧澤濤在國家隊期間存在違規違紀行為,給國家游泳隊的建設造成了不良影響。體育重視規則,規則面前人人平等。為教育本人,加強國家隊管理,促進中國游泳事業健康發展,國家游泳隊做出了上述決定。同時這位負責人還希望,寧澤濤能夠從這件事情中吸取教訓,深刻認識並改正問題,國家游泳隊的大門始終為那些有才華、有志於為國爭光、願意為中國游泳事業做出貢獻的運動員敞開。

  日前有媒體報道寧澤濤離隊的消息,並附有國家體育總局游泳運動管理中心內部文件的照片,文件內容為:“海軍游泳隊:你隊寧澤濤今年以來,未經批准私自代言廣告,不服從國家隊競賽安排,拒絕參加接力項目資格賽,嚴重違反了國家體育總局和中國游泳協會相關規定,經研究,決定從即日起調整寧澤濤回你隊訓練,其訓練、生活及反興奮劑相關管理工作由你隊負責。特此函告。”時間落款為2016年10月18日。


  《 人民日報 》( 2017年02月23日 16 版)

(責編:劉軍濤)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