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冬訓收官戰 國安平勁旅

宋翃
2017年02月23日08:02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冬訓收官戰 國安平勁旅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北京中赫國安隊與來自丹麥足球甲級聯賽的領頭羊霍布羅隊進行了西班牙冬訓階段的第六場也是最后一場熱身賽。霍布羅在上半場最后階段頭球破門取得領先。下半場第58分鐘,李翰博把握住單刀機會為中赫國安將比分扳平。最終,北京中赫國安隊與霍布羅隊戰成1比1。

  第40分鐘,對手右路傳中,霍布羅隊球員中路搶點頭球破門,北京中赫國安隊0比1暫時落后結束上半場。下半場比賽開始,中赫國安隊在前場展開攻勢。第58分鐘,朱朝慶中路直塞打對方身后,李翰博插上獲得直接面對門將機會,他冷靜施射洞穿球門,1比1。第67分鐘,中赫國安卷土重來。李翰博右路下底傳中,中路吳貴超跟上頭球攻門,可惜球頂得太正,被對方門將沒收。第79分鐘,替補上場的張稀哲禁區外獲得起腳機會,可惜他的遠射角度有些正,直接被門將得到。最后階段,中赫國安在前場多次打出精妙配合,可惜始終與進球失之交臂,1比1的比分保持到終場。

  在西班牙冬訓期間,國安一共進行了六場熱身賽,取得1勝2平3負的成績。對於主教練何塞來說,這些熱身賽的目的在於考察隊員,並最終確定主力陣容。從效果來看,何塞達到了目的,並且新加盟的唐詩也以自己的表現迅速獲得何塞的信任。在足協U23新政下,唐詩將成為何塞手中的首發球員。

  按照球隊的安排,接下來中赫國安隊將返回北京,並在26日進行新賽季前的壯行誓師大會。有消息說,備受關注的第五外援將在那時揭開面紗。27日,北京中赫國安隊將在工體外場進行訓練,備戰3月5日客場與廣州恆大的首輪中超聯賽。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