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帕托:希望幫助權健參加亞冠 想和奧斯卡過招

2017年02月28日08:2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鹽城2月27日電(記者胡雪蓉) 2月27日,在中超新軍天津權健新賽季壯行會上,前巴西國腳帕托身披10號球衣亮相。帕托表示,加盟權健非常榮幸,新賽季期待與奧斯卡過招。

“非常榮幸來到權健,並能穿上10號球衣,希望我的到來能給球隊帶來變化,將球隊帶到一個新的平台。”帕托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來權健一個很重要的目標就是希望通過自己良好的表現,能夠為球隊帶來更多的進球和勝利,幫助球隊參加更多不同的賽事,例如亞冠聯賽。”

目前中超賽場上有很多巴西外援,談到本賽季最期待和哪位老鄉較量時,帕托說:“我在這有很多巴西老鄉,我最期待和奧斯卡過招,我倆是很多年的朋友,希望能為球迷帶來精彩的比賽。”

談到自己在權健隊中的具體位置,帕托說:“我也不知道自己踢什麼位置,這個要看主教練的安排,具體踢什麼位置我也不知道。比踢什麼位置更重要的是我的表現,我的進球能夠幫助球隊。”

“來到權健后我非常吃驚,我發現球隊有很多高水平的國外運動員,主教練的執教能力、技戰術也是非常豐富的。”帕托說,“我的職業生涯贏了很多比賽,我希望來權健后也保持上升的勢頭,為球隊帶來更多的勝利。所以說我來權健不是來玩的,希望能把我的技戰術能力展現出來,為球隊帶來變化。”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