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轉播權爭奪戰暫時落幕 體奧接盤PPTV直播

張昊
2017年03月01日08:27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體奧接盤 PPTV直播

昨天,本報獨家報道了樂視體育亞冠轉播權將被亞足聯取消,轉而將由PPTV全面直播比賽的消息。昨天上午,體奧動力與亞足聯及拉加代爾體育達成合作協議,2017—2020年亞足聯旗下所有賽事在中國大陸地區的全媒體版權悉數納入體奧動力業務版。這也意味著之前的樂視體育與亞足聯的轉播權合同徹底無效,在體奧動力擁有一系列轉播權之后,記者了解到,國內另一大網絡電視平台PPTV將全面接盤,直播亞冠的比賽。昨天上海上港的亞冠比賽,球迷們也在PPTV上看到了直播。

據記者了解,這次緊急與亞足聯磋商之后,體奧動力獲得的合作權益包括:亞足聯2017-2020年12類賽事的全媒體版權和公用信號制作權。其中最終得到的是:2019年亞足聯亞洲杯、2017—2020亞足聯亞洲足球俱樂部冠軍聯賽、2018年國際足聯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決賽(即12強賽)。

昨天午間,樂視體育官方回應了與亞足聯版權問題。同時,樂視方面承諾,對於樂視體育會員們,在表達歉意的同時,願意補償會員的損失。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