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申花主場4:0大勝蘇寧 特維斯建功莫雷諾梅開二度

2017年03月05日21: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3月5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1輪:上海申花vs江蘇蘇寧 莫雷諾率隊賽后謝場。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7年3月5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1輪:上海申花vs江蘇蘇寧 莫雷諾率隊賽后謝場。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3月5日電(歐興榮)3月5日19點35分,2017中超首輪一場焦點戰在上海虹口體育場打響,由上海申花對陣江蘇蘇寧。莫雷諾第16分鐘打破僵局,特維斯第34分鐘點球打進,毛劍卿第78分鐘破門,第88分鐘莫雷諾梅開二度,補時階段特謝拉染紅。上海申花4:0擊敗江蘇蘇寧,取得中超開門紅。

在此前的亞冠比賽中,蘇寧隊小組賽兩戰全勝,排名小組第一,出線形勢大好﹔上海申花雖在冬季轉會市場上砸下重金,但在亞冠資格賽中慘遭淘汰,球隊上下倍感壓力,急需一場勝利証明自己。

開場第7分鐘,柏佳駿左路輸送威脅傳中,顧超出擊失誤,門前包抄的莫雷諾頭球攻門,頂高了,隨后曹赟定倒在場內,但無大礙,比賽繼續。

第10分鐘,馬丁內斯倒地不起,好像之前的進攻中拉傷了大腿肌肉,崔龍洙不得不用吉翔將其換下。

第16分鐘,特維斯在右側主罰任意球,開到后點,莫雷諾高高躍起頭球攻向左上角,破網!上海申花1:0領先!

第23分鐘,徐駿敏突擊禁區內被放倒,兩隊隊員上前瘋搶,球堵在江蘇禁區中路一場混戰,最后還是被解圍出危險地帶。

第28分鐘,吉翔和秦升雙方發生沖突,主裁各打50大板,給雙方各出示一張黃牌警告。

第33分鐘特維斯右路拿球直傳,徐駿敏跟進下底傳中,洪正好攔截時,不慎手球,裁判判罰點球。特維斯主罰右腳推射球門右下角,把球打進,上海申花2:0!特維斯也打進加盟申花之后在正式比賽中的首粒進球。

第38分鐘特維斯在禁區左側角度很小的情況下,突然轉身起腳搓大門遠角,皮球擦門而出。

第43分鐘特謝拉左路帶球過人,徐駿敏身后拉拽吃到黃牌。特謝拉的斜側主罰任意球直接打門,被李帥單掌托出。第44分鐘特謝拉回搶犯規,他對裁判抱怨吃到黃牌。

易邊再戰,第46分鐘,莫雷諾帶球在中場附近看到對方門將站位有點靠前 ,直接吊射球門右角,顧超反應靈敏,把球打出界外。

第53分鐘,瓜林在中線附近帶球長驅直入,過了對方兩名防守隊員后,無人接應自己直接起腳抽射,球打高了。

第55分鐘,秦升禁區外一腳遠射,球的線路很刁鑽,顧超奮力將球扑出底線。

第62分鐘,蘇寧隊發出戰術角球,特謝拉開到禁區內,洪正好頭球攻門,頂高了。

第67分鐘,特維斯斜傳,瓜林帶球殺入,他巧妙晃過楊博宇射門,但球被顧超再次神奇扑救!

第68分鐘,江蘇左路一連串配合,最后吳曦接球,在禁區中路突然起腳抽射,球打中門柱彈出!

第77分鐘,特維斯跑動中打出速度很快的落葉球,顧超神勇的把球扑出。特維斯隨后角球開出后,瓜林禁區外右路側身掃射,球打入禁區,毛劍卿門前接力掃射,球進,上海申花3比0!

第84分鐘周雲右路起球,洪正好頭球稍稍高出。

第87分鐘申花從左路快攻,毛左路傳中,特維斯中路頭球點到右側,莫雷諾磕了一下球后,直接推射破網,4比0!

在傷停補時階段,王赟禁區外拉拽特謝拉,特謝拉直接推倒王赟,結果王赟吃到黃牌,特謝拉直接被紅牌罰下!

最終上海申花主場4比0大勝江蘇蘇寧,這也創造兩隊聯賽交鋒史上最大分差。

上海申花場上陣容:27-李帥﹔3-李建濱、23-柏佳駿、25-王林、30-陶金﹔10-莫雷諾、13-瓜林、26-秦升、28-曹赟定、29-徐駿敏(52’7-毛劍卿)﹔32-特維斯

江蘇蘇寧場上陣容:1-顧超﹔5-周雲、26-洪正好、39-楊博宇﹔12-張曉彬、13-陶源、22-吳曦、28-楊笑天、16-高天意(46’33-汪嵩)﹔9-馬丁內斯(11’24-吉翔)、10-特謝拉。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