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托雷斯頭部受傷后出院

2017年03月05日08:32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托雷斯頭部受傷后出院

揚子晚報訊(記者 湯敏)在西甲第25輪比賽中,馬德裡競技客場隻以1比1戰平排名倒數第四的拉科魯尼亞。馬競明星前鋒托雷斯替補出場,但在第84分鐘時頭部嚴重受傷。值得一提的是,隊友加比跟弗爾薩利科立即對托雷斯進行了簡單的搶救,用手伸進了托雷斯的口腔,防止托雷斯吞舌窒息。賽后他們兩人的行為也得到了高度認可,“他們及時搶救避免了托雷斯舌頭卡住咽喉,他們的行為挽救了托雷斯的生命。”

西班牙當地時間3月3日上午,托雷斯已經出院。根據醫院的報告,托雷斯在住院觀察期間並無異常,托雷斯還接受了腦部核磁共振檢查,結果良好,並無大礙。本輪對陣巴倫西亞的比賽,托雷斯很有可能會缺席。出院后的托雷斯倒是顯得較為輕鬆,面對守候在醫院的媒體,托雷斯表示:“我現在狀態很好,感謝大家的關心。謝謝隊友和對手球員第一時間的幫助,也謝謝球迷的關心。還好,這只是虛驚一場,我現在得數著日子等待復出。”盡管剛剛經歷了這樣的意外,托雷斯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況表示樂觀,“等再過兩天,我就能歸隊,同隊友一起訓練了。”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