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阿森納不敵利物浦跌出英超前四

李斌
2017年03月06日08:2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阿森納“習慣性”崩盤

英超的“常年老四”阿森納昨日讓出了第4名位置,在客場以1比3輸給利物浦的比賽中,阿森納主帥溫格再次看到了現場打出要求自己“下課”的標語。本賽季阿森納被利物浦雙殺,在慘烈的前四爭奪戰中,“槍手”現在已經完全落入下風。

利物浦在主場展現出強大的戰斗力,菲爾米諾、馬內和維納爾杜姆在比賽中各入一球,阿森納則依靠維爾貝克的進球挽回些許顏面。

“利物浦拿分機會不多了”

取得這場比賽的勝利后,利物浦在英超前六的“小聯賽”中繼續保持不敗,一共拿到最高的21分,不愧為“豪門檢測機”。利物浦在面對強隊時總能展現出強大的戰斗力,但也總給弱旅“送溫暖”,伯恩利、伯恩茅斯、斯旺西、赫爾城和萊切斯特城都在利物浦身上拿到過3分。遇強則強、遇弱則弱,這也是利物浦本賽季無法參與聯賽冠軍爭奪的關鍵所在。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利物浦在余下賽程中的強強對話場次僅剩下了對陣曼城,有球迷尷尬地稱:“利物浦接下來拿分的機會不會太多了。”

賽季初被寄予厚望的阿森納狀態糟糕,這場比賽的失利讓阿森納連固有的第4名位置都拱手相讓。主教練溫格在這場比賽中顯然錯誤估計了利物浦的戰斗力,他甚至沒有安排桑切斯首發。在比賽的上半場時間裡,阿森納僅獲得兩次射門機會,這是難以想象的事情。本周周中阿森納將在歐冠聯賽中面對拜仁,在首回合客場以1比5大敗的情況下,阿森納本賽季的歐冠之路已經基本被堵死,現在聯賽又滑出前四位置,難怪“槍手”的球迷再次用標語要求溫格離開帥位了。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