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洛爾卡領跑西乙B 徐根寶球隊升級希望大增

俞炯
2017年03月07日08:19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根寶球隊升級希望大增

當博阿斯在感嘆徐根寶崇明基地培養出來的球員基本功扎實的時候,這位老帥也迎來了一個好消息,他擁有的西乙B球隊洛爾卡在北京時間昨天凌晨進行的最新一輪聯賽中,2:1逆轉戰勝對手,在積分榜上進一步鞏固了領先優勢。在西乙B還剩最后10輪的情況下,下賽季征戰西乙A的可能性大增。

由於此前緊追他們的第二名卡塔赫納客場再度遭遇平局,1:1戰平格拉納達B隊。因此洛爾卡在積分榜上的領先優勢已經擴大為了4分。排名第三的馬貝拉同樣是0:0客場被梅利利亞逼平,已經比洛爾卡少了8分。

本賽季西乙B的常規賽還剩最后10輪,積分榜上領跑的洛爾卡很有希望以第一名的身份晉級升級附加賽。下一輪,洛爾卡客場作戰,不過對手是積分墊底的桑盧克尼奧競技,他們有望以一波三連勝繼續穩步向下賽季的西乙A賽場邁進。

西班牙足球聯賽第一級別就是西甲,第二級別叫西乙A,洛爾卡所在的西乙B是西班牙第三級別的聯賽。西乙B聯賽按區域分四個小組,每個小組20支球隊先進行常規賽。4個小組的第一名將先抽簽兩兩對決,進行冠軍附加賽,勝者直接獲得參加下賽季西乙A的資格。即使輸球,還能夠進入各小組常規賽前四名參加的升級附加賽,再多一次升級的機會。

所以,目前排名本小組第一的洛爾卡升級的希望很大,如果能夠成功,那麼徐根寶無疑又創造了一項奇跡。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