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英超-2比0客勝桑德蘭 穩固第三排名

劉晨
2017年03月07日07:54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四連勝 曼城提速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結束了一場英超聯賽第27輪的比賽,曼城客場2比0戰勝桑德蘭,迎來聯賽四連勝,暫時排在積分榜第三位。

  阿圭羅破僵局

  曼城最近8戰桑德蘭取得7勝1平戰績,實力明顯佔據上風。昨天比賽開場后,“藍月亮”便積極施壓,在上半場行將結束時把握住機會,第42分鐘,席爾瓦分球,斯特林禁區右側傳中,阿圭羅前點近距離推射入網,幫助球隊帶著1球的領先進入下半場。

  易邊再戰,曼城士氣大振,在第59分鐘擴大比分:席爾瓦送出直傳,薩內禁區左側拿球后甩開防守球員低射遠角入網。2球落后的桑德蘭開始頻頻反攻,迪福第83分鐘的頭球破門被判越位在先。曼城在比賽最后時刻仍在嘗試改寫比分,不過諾利托、阿圭羅和德布勞內均沒能成功,2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中場。本輪過后,少賽一場的曼城距離身前的熱刺隻差1分。

  瓜帥拒絕退縮

  “我們非常開心,球隊踢得確實很好。我們期待侵略性和(給對手的)壓力,第一個進球非常好,能帶著一球的領先優勢進入下半場真的很重要。如果是桑德蘭帶著那樣的(領先)氣勢回到更衣室,那一切又不一樣了。”賽后,曼城主帥瓜迪奧拉表揚了全隊的發揮,特別是首開記錄的阿圭羅。“像他這樣的頂級球星,隻要沒上場,人們就會追問為什麼。事實上,如果他們身體健康,我准備讓阿圭羅和熱蘇斯同時出場。”

  瓜帥同樣稱贊了另一名進球的隊員。“薩內每天都在變得更強,他才21歲,仍有進步的空間。”

  被問到2球領先后為何仍保持攻勢,瓜迪奧拉的回應顯出霸氣:“最后25分鐘我們仍控制球權,我不喜歡領先后在自家禁區龜縮防守,除非3比0、4比0(領先),但2比0絕對不行。”

  北京晨報記者 劉晨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