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騎士連負熱火 博格特首秀骨折

周萌
2017年03月08日08:1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雖然近期的5場比賽輸了3場,后面的凱爾特人正在緊追不舍,約什·史密斯還有樂福兩名重要球員還沒復出,不過,騎士對於自己在剩下的常規賽中的表現還是非常充滿信心的,這種自信來源於德隆和總冠軍中鋒博格特的加盟。

昨日是博格特加盟騎士的首秀,對手是他們已經在日前輸過一次的熱火。經過此役之后,騎士的自信可能蕩然無存。衛冕冠軍不僅在主場以98:106連續在熱火吃到敗仗,博格特上場還不足1分鐘,便因為左腿脛骨骨折而下場。原本指望博格特能迅速提高球隊內線防守能力的騎士,看來要啟動新計劃了。

騎士隊上下很希望在這場比賽中復仇。5號的比賽,騎士隊在詹姆斯和歐文都缺席的情況下慘敗給熱火。這場比賽,他們不僅迎來兩名巨星的復出,還能看到期盼已久的博格特表演。

博格特在首節還剩36秒的時候出場,而在第二節開始后僅僅12秒,澳大利亞人就在一次防守中,膝蓋狠狠撞到了對方身上。摔倒在場邊的博格特當場就大喊:“斷了。”賽后詹姆斯回憶道:“在情況發生的時候,我就聽到了骨折聲,我聽到了爆裂的聲音。”博格特的受傷對於騎士隊來說是比兩連敗更糟糕的消息,詹姆斯繼續補充說:“這讓人泄氣,我們之前都對於能擁有他感到激動。”

在加盟騎士之前,博格特雖然受到傷病困擾,但仍然能有8個籃板和1次封蓋的表現。而作為替補,他將能夠給衛冕冠軍提供最急需的守護禁區的能力。而博格特骨折,讓騎士一夜回到解放前。

常規賽目前剩下5周的時間,哪怕博格特奇跡般地在季后賽當中復出,他的狀態和融入騎士隊的程度也讓人懷疑。美國媒體普遍認為,騎士將裁掉博格特,再重新尋找一名新的中鋒球員。

由於在同日的比賽中凱爾特人負於快船,讓兩連敗的騎士得到了一絲喘息的機會。自從2月26日以來,騎士6場比賽輸了其中的4場,仍然排在東部第一的騎士隊領先第二名凱爾特人隻有3個勝場差。如今,騎士隊損失了博格特,樂福和史密斯又歸期不定,騎士隊的勝率有可能進一步下滑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