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深足昨舉行新賽季誓師大會 唯一目標沖超

朱小龍
2017年03月08日08:20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7日上午,深足俱樂部在深圳舉行了新賽季誓師大會。深圳市文體旅游局黨組書記、局長張合運,深圳市文體旅游局副局長韓星元,深圳市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深圳市足球協會常務副主席趙亮,佳兆業集團聯席總裁、深圳市足球俱樂部董事長麥帆,深足主教練埃裡克森及全體隊員,深足2017賽季贊助商,近百名球迷代表和媒體出席了大會。

對於即將開打的中甲新賽季,深足上下早已樹立起明確且唯一的目標——沖超。隊長黎斐的發言簡短而有力:“我會帶領深圳隊沖超成功!”

目前,這支2011年降入中甲的昔日冠軍球隊確實已迎來沖超最好時刻。佳兆業去年入主在為這支老牌勁旅注入活力,而今年佳兆業更為球隊帶來了中甲最豪華的教練團隊、球員配置。

韓星元表示:“佳兆業去年入主深足以來,解決了遺留問題,理順了機制,提振了士氣,為深足帶來了全新的管理,提供了一流的保障,引入了一流教練團隊和高水平球員,名帥坐鎮,強援助力,加上各界的支持,深足沖超已具備了天時地利人和,相信深足一定能夠過關斬將完成本賽季沖超的目標。”

佳兆業集團聯席總裁、深足俱樂部董事長麥帆表示,希望深足將士輕裝上陣,“深足將士不能忘記你們為足球付出的青春年華,現在是我們離目標最近的一刻!不能忘記2000萬深圳市民的期望,他們是我們力量的源泉,不能忘記深圳職業足球永遠是中國職業足球重要的組成部分,我們拿過中超元年的冠軍,今年是我們重新改寫歷史的時候。”

除了實力層面的具備,球隊上下的團結一心也十分重要。在誓師大會上,除了隊長黎斐之外,徐亮、張佳祺、李曉明和奧巴西等人也分別代表核心球員、新加盟球員和外援發言,展現出球隊上下一心完成沖超任務的決心。

高調沖超肯定讓球隊壓力比較大,但球隊也在想辦法消解這種壓力,希望能夠讓球員們在壓力之下正常發揮,“董事長說的是10月國慶節前沖超,俱樂部層面可能說的是沖超,球隊內部就是正常發揮,爭取沖超。”

主帥埃裡克森表示,自己和球隊已經做好了准備迎接挑戰。5日,深足在主場和中乙球隊包頭南郊隊進行了一場熱身賽,並以6比0的懸殊比分擊敗對手,展現了強大的進攻火力。埃裡克森認為:“經過了三個月的准備,球隊有了很好的精神,本周日開始正式的挑戰。”他還向深圳球迷直接發出邀請,希望周日主場比賽有盡可能多的球迷到場加油,“周日主場,下午4點見!”屆時,深足的第一個對手將會是大連超越隊。

(責編:體育實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