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阿爾加夫杯國際女足邀請賽 中國隊1平2負小組墊底

李天然
2017年03月08日08:39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2017年阿爾加夫杯國際女足邀請賽小組賽在葡萄牙阿爾加夫全部結束。在最后一輪比賽中,中國隊以1比2負於澳大利亞隊,以1平2負的戰績排名小組最后一名。接下來,中國隊還將進行排位賽。

本次阿爾加夫杯國際女足邀請賽,中國隊的分組不太走運,同組隻有荷蘭隊的世界排名在中國隊之下,澳大利亞隊和瑞典隊都是世界排名前十的隊伍。首輪輸給荷蘭隊讓中國姑娘們的小組賽征程蒙上陰影,而第二場雖然逼平瑞典隊,但也失去了爭奪冠軍的資格。最后一場面對澳大利亞隊,第36分鐘,來自天津女足的王珊珊先拔頭籌,取得了本屆比賽中國隊的首粒進球。但到了第60分鐘,中國隊為失誤付出了代價,劉杉杉禁區內冒頂,被對手抓住機會扳平比分。第84分鐘,澳大利亞隊又利用角球機會頭球破門。

賽后,王珊珊對於這樣的比賽結果表示遺憾,她說:“我們踢得挺好的,但足球就是這樣,沒有把握住機會,就會被對手抓住機會。對這樣的結果肯定會遺憾,因為對手隻有兩個機會就都進了。”中國隊主教練布魯諾說:“除了結果,我對姑娘們的表現感到滿意。我們有很多得分的機會,我們一直在進步。澳大利亞隊身體方面有很大優勢,板凳深度也比我們更好。在技戰術的發揮上,中國隊處在一個上升的階段,考慮到中后衛和后腰位置上人員有不齊整的情況,有這樣的發揮,也讓全隊燃起了希望。”

(責編:體育實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