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客戰申花拼與穩並重 權健兵發上海灘

楊先華
2017年03月10日08:48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經過中超聯賽首秀的洗禮和過去幾天的總結反思,今天下午天津權健隊再度離開鹽城“大本營”,乘坐大巴奔赴第二個客場上海,3月11日他們將在虹口足球場與上海綠地申花隊展開中超聯賽第二輪較量。面對又一個強勁對手,卡帥要求隊員們在延續首輪拼搏精神的同時,在場上還要更沉穩、更聰明一些。

3月5日回到鹽城,6日開始恢復訓練,近幾天卡帥保持著一天一練的節奏。主要內容以錄像分析和繼續磨合陣容為主,當然結合中超聯賽次輪對手上海綠地申花隊進行針對性的備戰,也是天津權健隊本周的重點。“我對第一場比賽隊員們的表現非常滿意,他們即便在以0比2落后的情況下都沒有放棄,除了結果我沒有任何遺憾。”正如卡帥所說,天津權健隊中超聯賽首秀展現出了不俗的實力,之所以客場以0比2負於廣州富力隊,更多是由於初登中超賽場的緊張和急躁。所以備戰本場比賽的這一周,卡帥在技戰術訓練之外,也在通過各種方式對隊員們的心理進行疏導,讓他們在保持首戰拼勁的基礎上,盡快適應中超聯賽的環境與節奏,懂得什麼時候該快、什麼時候該穩。此前在接受廣東媒體採訪時,卡帥曾坦言這個“學習”的過程大約是一年。

不僅隊員們需要時間,卡納瓦羅也需要時間重新適應中超聯賽和中國足協新政。由於上海綠地申花隊陣中有瓜林、莫雷諾和特維斯的南美洲進攻“三叉戟”,不出意外此役卡帥很可能對首發陣容進行調整,本周訓練狀態不錯的權敬原和摩拉斯都在考察范圍之內。

按計劃,天津權健隊今天上午完成訓練之后,下午全隊將從鹽城乘坐大巴前往上海。明天傍晚,天津權健隊將前往虹口足球場進行賽前適應性訓練。

(責編:體育實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