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追加處罰秦升 申花再出重拳

甘慧
2017年03月14日08:12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追加處罰秦升 申花再出重拳

昨天上午,綠地申花俱樂部召集全隊開會。會上,秦升向全隊做出了書面檢查,並對俱樂部、教練組和隊友道歉。俱樂部董事長吳曉暉親自宣布了對秦升的追加處罰決定。秦升被罰款30萬元,即日起下放預備隊,薪資待遇按照上海市最低工資2190元發放基本生活費,同時宣布其為非賣品,不得轉會。會后,秦升還被勒令搬離一隊的宿舍樓,即日起搬入預備隊宿舍樓。

與權健的比賽之前,吳曉暉專門找了秦升談話,既肯定了他前兩場比賽的發揮,也對他第一場比賽中吃到的黃牌提出警告,希望他在這場比賽中不要出現不理智的行為。俱樂部常務副總周軍也多次找秦升談話提醒,賽前准備會上,領隊毛毅軍也是再三強調了紀律。就是在這樣三令五申的情況下,秦升依然出現如此不理智的踩踏對手的個人行為,吳曉暉說:“發生了這樣的行為,我認為這不是一時的沖動,這是對俱樂部管理的公然挑戰。”

秦升的行為給俱樂部的形象、俱樂部的利益造成了嚴重損害。吳曉暉說:“秦升用一種極不理智的行為,給俱樂部的形象抹黑,甚至給上海足球乃至中國足球的形象抹了黑,讓大家的很多努力付諸東流。所以這個后果是極其嚴重的,性質是十分惡劣的。”

針對秦升在場上的表現和所造成的影響,俱樂部宣布對秦升的處罰決定。“第一,按照隊規隊紀,對秦升處以罰款30萬元的處罰。第二,即日起下放預備隊,在此期間停發所有的薪資待遇,按照上海市最低工資2190元發放基本生活費。如果因病等原因不能正常參加預備隊訓練的,按80%來發放。到本賽季結束的時候,視這件事情所造成的后果,其本人對錯誤的認識態度,以及他的后續表現,再決定是否以及如何補發他年度的薪資。第三,從今天開始,秦升是申花俱樂部的非賣品。”

會上,吳曉暉表示,秦升未來隻有三條出路,“1,徹底改過自新,以全新的姿態重新回到我們球隊的行列,用好的態度和風貌完成四年的合同期﹔2,在預備隊混四年,等到35歲以自由身離開。在此期間,申花不接受任何俱樂部,包括秦升本人提出的轉會申請。3,在你的努力下,在你的積極參與下,我們共同能夠為申花贏得一個冠軍,在這之后你可以提出轉會申請。”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