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申花重罰秦升! 禁止轉會月薪隻發2190元

張昊
2017年03月14日08:17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申花重罰秦升! 禁止轉會,月薪隻發2190元

昨天上午,申花隊內召開了全體會議,俱樂部董事長吳曉暉親自宣布了對於秦升的處罰決定,並且表示在中超第二輪比賽中秦升用一種極不理智的行為,給俱樂部的形象抹黑,甚至給上海足球乃至中國足球的形象抹了黑。而申花的追加處罰非常嚴厲,秦升不得轉會,月薪隻有2190元。

九成網友贊成>> 重罰秦升吃“低保”

申花對秦升的追加處罰包括:罰款30萬,即日起下放預備隊。在此期間,停發所有的薪資待遇。按照上海市最低工資2190元發放基本生活費,如果因為傷病缺席訓練,將發放80%。到本賽季結束,根據這次事件造成的后果,按照秦升最終的認識態度和表現,再決定是否發放年終福利。

另外,也是最狠的一招,就是在秦升與申花的工作合同有效期內,不接受其個人和任何俱樂部所提出的轉會申請(除其本人徹底認識錯誤,改正錯誤,並以其自身的積極努力幫助球隊取得優異成績外)。賽季前,曾有土豪球隊欲花重金購買秦升,而申花的這一決定也意味著,秦升目前既在申花沒球踢,也別想一走了之。

會議結束后,吳曉暉說,“今天在現場,我們預備隊兩位教練范志毅和白雪峰也來了。現在請你們把秦升領走,以后每個禮拜給我們匯報他在預備隊的表現。”據悉,秦升還被勒令在此期間搬離一隊的宿舍樓,即日起搬入預備隊宿舍樓。

申花處罰秦升的做法也得到了廣大球迷的支持,根據微博投票調查,在2000多名參加投票的網友中,有9成網友支持對秦升的這一處罰。

老總放狠話>> 秦升懇求再給一次機會

其實,這次申花俱樂部也給秦升“害”得不輕,球隊剛剛走出困境,就發生了這樣的惡性犯規事件,使得申花上下也到了抓狂的地步。申花董事長吳曉暉昨天對秦升說的話還是非常重的,“我宣布從今天開始,秦升是申花俱樂部的非賣品,對秦升來講,未來隻有三條出路:第一,徹底改過自新,以全新的姿態重新回到我們球隊的行列,用你的好的態度和風貌完成四年的合同期﹔第二,你可以在預備隊混四年,等你35歲的時候你可以以自由身離開。在此期間,我們不接受任何俱樂部,包括你本人提出的轉會申請。我們不會讓一個損害了俱樂部形象和利益的人再離開俱樂部,去別的地方獲得更大的利益。第三,還有一個特例你可以昂首離開的,在你的努力下,在你的積極參與下,我們共同能夠為申花贏得一個冠軍,在這之后你可以提出轉會申請。之所以這麼講,我是覺得這件事情嚴重地傷害了我們大家的感情,包括我們俱樂部的管理層,包括我們的教練團隊,包括我們的球員,還有那麼多熱愛申花的球迷。所以我覺得給你的路隻有三條,要麼你拿出你的誠意,給大家應有的回報,用你的姿態和行動來對大家說對不起。要麼你就徹底結束自己的運動生涯。”

秦升在隨后也作出道歉,他表示:“我十分愧疚、十分懊悔,在對陣權健的比賽過程中,我做出了極不理智的行為,給對方球員造成傷害。影響了隊友的情緒,影響了教練對比賽的部署,影響了球隊成績,作為職業球員,我深刻意識到自己錯誤的嚴重性,我實屬不該出現這種報復行為,這是一個低級行為,我保証以后比賽中不會出現類似行為,懇請球隊給我一次機會。”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